午后

18 06 2011

周末的午后,孩子跟外婆睡了,可以独自坐在窗前看看外面望不到头的树林,一片安静。

好久不来自己blog了,自从被迫搬到wordpress之后,也些许自从结婚之后,生活里没有以前那些多愁善感,那些飘忽不定。刚刚因为要更改一篇日志,顺便看了一下自己以前写的那些牢骚话,很多都是儿女情长的东西,自己一个人花时间发酵而成的,酸酸的,也有些甜(因为记录着自己的生活),像米酒。

其实自己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只是懒于动笔。人还是应该向前看,像刚刚看完老罗的视频(youku|YouTube),讲他创业2年来的一些感想收获,我每每都看得心有兮兮焉——创业又何尝不是我心中的一个梦?很赞同老罗说的,“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有多么勇敢,我只是有一点点勇敢。在普遍怂货的局面下你就显得非常勇敢。就好像你生理上只是正常,但在一群阳痿面前,你就是一个猛男。”很多时候人缺少的就是那么一点点勇气,敢于做自己,敢于去尝试,然后你就显得非常勇敢。像王琦,敢于放下PhD一年去做旅行,我相信他有一天能走到那个岛的(抱歉我总是记不住名字OK, I could finally remind myself — it’s Madagascar)。30岁怎么啦?结婚有孩子又怎么啦?人要怂永远都会怂,人要敢于改变自己永远都有机会改变自己。也借机祝福Akhil,虽然你看不到这些文字(看到也看不懂),祝福你继续走下去,等我稍有心情的时候给你回信。

此时阳光是很好,半山风景,可是我还是期待一些改变。

btw,分享一下给女儿做的一个网站:http://miadong.shutterfly.com

Actions

Information

7 responses

20 06 2011
zz

几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好像绝大部分人都是在毕业后的几年里完成了生活的巨大转变。
祝福你们!
btw:你家宝贝的网站需要密码的啊。

20 06 2011
Sterding

谢谢zz!

btw,欢迎来信索取密码,呵呵!

9 08 2011
zz

想再去瞄一眼mia,却发现又有密码了。
不知道你的email的zz留

20 06 2011
KIKI

查卑尔根的资料,突然就找到你的博客了,时间过得太快了,一眨眼大家的生活都变化了那么多,希望你在美国一切顺利,一家幸福,孩子很可爱啊,比我家的刚好小了1岁:D ——KIKI

20 06 2011
Sterding

谢谢谢谢!我们生孩子前还经常去看你的blog呢,我太太从你的“产经”学到了不少。你还是一如既往地active,真好!

常联系。

25 06 2011
sophiahuihui

好久没上msn了,原来师兄有这么大喜事,恭喜恭喜啊!
看到这篇日志,才突然感到时间过得好快!

27 06 2011
Yuan WANG

sterding 恭喜 喜得米国籍千金
有机会欢迎来法国玩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