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伦巴》

14 11 2009
投到NAR的文章终于被收录了,也算三年磨一剑吧;马大爷周一要回国了,以后没人斗嘴了。这两件事情凑到一起怎么也算个放松一下的理由吧!晚上又没有写论文,忍不住看了《上海伦巴》(有人要开始念我了)。从看到夏雨和袁泉结婚的那一天就想去看这部电影,这是他们俩唯一一次演银屏恋人,还真是不错!Mr. Geek看完之后还找了个软件把最美的这段给cut下来了,送给你!


    
(if you cannot view YouTube, you can download it here)

It’s a beautiful ending!

阿川:我没有钱,有两个孩子。一间破屋子 。
婉玉:我知道。
阿川:我经常到处跑。脾气还坏。
婉玉:我知道。
阿川:我不能给你奢华的生活。
婉玉:那种生活不属于我。
阿川:你会给我时间吗?
婉玉:你让我等的,我一定会等。
阿川:我怕耽误了你。
婉玉:没有你的日子,才是我生命的耽误。

Actions

Information

One response

15 11 2009
格格

"没有你的日子,才是我生命的耽误。"–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