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洞人

14 09 2009
[10:23:43]  … 你对责任怎么看的
[10:23:50] sterding: 责任是相互的
[10:23:59] … 她信任我我才有责任
[10:24:06] … 不信任的话就谈不上责任
[10:24:19] … 那就是自作多情了

很烦,周一起床就很烦,搞得工作都做不好。共同的根基? 共同的相处地? 阿道说的这些我突然觉得很重要(没办法,我总是EQ比人慢半拍),而我又猛的陷在这个问题里面拔不出来。我突然找不到这些在哪里。。。是不是因为自己老了?有时候觉得已经pay不起那种昂贵的游戏了。阿道说‘恋爱是很不便宜的事情‘,我心里想,我现在pay得起任何昂贵的机票但是pay不起不要结果的恋爱。结论是: 我不知道,我需要想一想;我就是山頂洞人,我只想有个家!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15 09 2009
adao

给自己一点信心,也要给人一点时间的。你已经要去上飞机啦。。。记得去找我。。

15 09 2009
lou

我是山顶洞人,我想有个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