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侧记2

4 09 2009

// 没有写完的游记(?)。时隔半个月之后接着写,实在是痛苦的回忆,因为我可怕的记忆力已经把很多细节丢得差不多了。。。

其实离开蔚蓝海岸之后我们还去了Avignon(亚维农),看薰衣草和梵高向日葵的地方,可惜这两样都没看到。但是也很开心,遇到了做事敬业的阿杰
(我差一点把他的名字忘记了。。。记忆力越来越差了)。Avignon真是热,阿杰的小破车也没有空调,矿泉水都晒成热水了。沿途看到很多橄榄,还有成片
的葡萄园。第一次尝生橄榄,竟然是如此地难吃!去了很多地方,欧洲最有名的摄影学院(arles?),十字军东征的高山古城(LES
BEAU DE PROVINCE
),梵高住过的疯人病医院,加尔河的罗马水道桥(Pont du Gard),。。。
没有地名,没有地图,就没有印象。但是记得在古老的水道桥下跟法国小朋友一起在河里游泳,天气实在太热了,聪明的阿杰把行程的最后一站安排在那里,在我们
背开始冒烟的时候呈给我们一条河,实在是最好的安排!好了,顺便给阿杰的小生意做个广告,“去avignon,找阿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6b02af0100d4dy.html

看着照片我也许能讲更多,只是实在太忙太懒,照片还躺在相机里。有机会一定挑一些出来跟大家分享。相信有些不错的片子

15号下午回到巴黎。一路的颠簸,大家都有点累了,虽然还没过足海水浴场的瘾!回到巴黎,我就被文章的事情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交给别人永远都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APBC的deadline幸运地延期了3天,天助我也!Anyway,霸占了阿道的电脑整整三天之后,我终于可以按时submit了,虽然最终小波不愿意做通讯作者,anyhow。

见识了阿道,这个温州人做事迅捷的一面。他做事和做决定永远跟他吃饭一样快,小小的工厂也搞得有模有样,不简单!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帮助他一起实现创业的愿望,为他的坚强,也为自己的梦想。他都实现了从0到1的飞跃,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帮助他把1变成100呢?

Actions

Information

One response

4 09 2009
adao

我不喜欢写,很多在记忆里。谢谢你的分享,下次我们再去paca,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