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車(ju)的博客

11 02 2009
March 25

出差的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今天回来整理了一下要带的东西,习惯的列了一个表,记在纸上了,但是发现真的写字时,竟然有很多的字不会写了,老半天写不出来。天啦,习惯了在电脑上打字,手写好像退化了一样!
     
回来买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打折了,原价198,现在买98,还行,我本来一个人去买的,试了一下,蛮好的,但是我感觉自己是个做销售的,但是不会和她们砍
价,天啦!我总觉的98还可以少点,于是等我的女友下班了,我就和她一起去买,结果还是没有少,嘿嘿,我挺贪的!
      今天我早早的做好了饭等她回家吃,心里想多做两个菜,明天我要出差了,这几天她只能自己做了,但是我懒,就只买了两个好洗好炒的菜,一个鸡蛋炒辣椒,一个青菜,很清淡,不过我吃了点,就吃不下了,看到她吃得很香,我的内疚好了点。
     
她现在睡了,她今天特别的温顺,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了,我感觉的到。她说我走了,家里要是煤气用完了,怎么办?万一水管坏了怎么办?我说:煤气是刚换的,水
管那个地方也是刚刚修好的,你放心吧,就是担心煤气没关好,于是我又把贴在厨房上的请注意关好煤气的字样重新写大点,醒目点。
      我出差很多,但一般是当天就回来了,明天是第一次出到外省,感觉还是比较新鲜的,我也是第一次坐卧铺哦,嘿嘿,火车坐了很多,但从来都是硬坐,这次奢侈了点。
      心情也准备好了,可以上路了。


刘军是我高中的同桌,那时候我和他都家里穷,都喜欢打篮球,都喜欢去图书馆自习,都喜欢物理数学。我跟他共过一段时间的宿舍,那时候常常一起去食堂打饭,有一次他偷偷告诉我他父亲病重的消息,让我不要跟别人讲。刘军喜欢下象棋,应该是我们班最厉害的吧,有一次参加黄冈中学组织的象棋比赛,差一点进了6强,我们都去观看,也因此,我们都改称他为刘車(ju)。后来,我们班座位调整,3个人同桌,我们之间加进来一个李小军,关系很好,也常常一起打篮球,因为我们三个人的名字都以‘军’结尾,都是农村考上来的勤奋刻苦的好孩子,而且还经常在午休时间切磋象棋,班上的同学戏称我们“三車(ju)同槽”。今天看刘军的blog让我又重温了那段美好的时光!
Actions

Information

3 responses

18 02 2009
梦雅

“都是勤奋刻苦的好孩子”

25 07 2009
dengpan

刘军家昨天新添了下一代了,他发短信给我报喜,呵呵~~最近因为公司要买些RS232串口板,于是照顾下刘军的生意。只是我们公司的回款手续很烦,他的一点货款要拖很久才能付。原说照顾他生意结果还拖他的货款,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所以先私人借点钱给他急用……

31 07 2009
Sterding

真是好啊!遥祝他做爸爸了!有机会代我跟他问好。当老子的幸福只有你们才能享受到,羡慕啊!我落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