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在唱歌

22 08 2008
http://www.odeo.com/flash/audio_player_standard_black.swf
一帮人在厨房里吆喝着,又是那些意大利人在开party。声音很整齐,可是好像跟我也没关系。MSN上三三两两在线的人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天的,Boris永远都会出现在Skype上,不需要女朋友和朋友的工作狂人。我该干嘛呢?想上QQ,好几百年没碰过了。去腾讯上找链接下载,好几年没去,腾讯的主页都变得面目全非了,幸好还有Google!170多个好友,只有自己和一个叫James的在线,“回国倒计时”,估计在国外出差中,记不清哪个James了,也不想去回忆。QQ上的人估计也都不记得我了,用鼠标翻了一下好友名单,小虾,叶开,cooltutu,阿豪。。。翻开的都是本科做毕设那时候的回忆。QQ群上冒出一大堆留言,却没有一个跟我相关的。

世界越走越远,却越来越小;沟通越来越方便,却越来越寂寞。去Fantoft Club吗?可以想见那里的样子,一帮不认识的人在喝酒聊天,永远都是那些话题。对于其中的一些人,那里就是去找人睡觉的地方,我对这个还不感兴趣。“Fantoft就像一个监狱”,每个房间就像一个牢房,我就在其中一个。人突然走了,有点转不过来,我缩在牢房的角落里独自听寂寞在唱歌。

Actions

Information

8 responses

22 08 2008
Huiling

你的msn是什么?

23 08 2008
xie

看来有状况。哈哈。

23 08 2008

怪不得昨晚你跟我说了一句话就没影了,原来是在牢房享受寂寞去了,哈哈!你是想在牢房里等着大家去捞你呢,还是想自己走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呢?

24 08 2008
Sterding

谢谢各位!谢谢惠玲的blog,也祝你和fans白头偕老!相信:坚持就会有结果

24 08 2008
Sophia

我们去的时候觉得你朋友一大堆,那边的氛围让我羡慕了好久呢,而且师兄人缘超好的!
不要把自己锁在牢房里啊,这也是我这次出游的体会

24 08 2008
Yuan

sterding 你有假期的话,可以来法国找我们玩,有一大帮东大的校友欢迎你呢:-)

25 08 2008
jasmine

27 08 2008
Sterding

嗨! thanks for all, known or unknown. It\’s sweet to see your msg. I guess everything will be gone, and fine aga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