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17 07 2008
齐若谷,马伊俐扮演的女主角。
看的时候也在想:幸福在哪里呢?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就变得不好,动不动加大嗓门。
齐若谷会突然喜欢上为她追歹徒的陌生人,
却对从小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没有感觉了。
爱情就是这样奇怪,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就像徐志摩在诗里写的,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回家的路上,朋友开导我:
"强迫的帮助那不叫帮助"
"别人需要你的时候你才能去帮助"
原来,一直是我在自作多情啊…
我觉得那好美
可是事实上呢
我从来没有去山那边看过吧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19 07 2008
jasmine

你不觉得人有时候都这样吗,不喜欢一贯的东西,总觉得离自己远的好。

19 07 2008
Yuan

距离产生美 ^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