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

12 01 2008
那一年的寒风中,我化了很浓的妆
第一次牵你的手啊,却装作老练的模样
我等你说,等你说我漂亮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又一年的夜色中,你遮住星星的光
第一次吻我的脸啊,多少有些惊慌
你等我说,说我是你唯一的港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想
你说你的山,我说我的水乡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讲
哦,真的,也许真的很傻
那一年的大雪中,你轻轻敲我的窗
告诉我你堆的雪人,很像很像我的模样
你等我说,说我真的感动啊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那一年的大雨中,我倚在你的肩上
让雨水渐渐洗去,两情很真的脸庞
我等你说,说你爱的好疯狂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想
你说你的山,我说我的水乡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讲
哦,真的,七月真的很长

http://www.odeo.com/flash/audio_player_standard_gray.swf

Actions

Information

9 responses

12 01 2008
01

"七月的无奈"已经离我们远去,换个心境换种风格,多些希望和激情的——
 
麦子熟了
天天都很热
等到明天一早,我就去收割
 
我的爱情也成熟了
很热的是我的心
但愿你,亲爱的
就是收割的人

13 01 2008
雷洪

The music is good! It \’s always big!

13 01 2008
雷洪

回家了吗?

14 01 2008
Sterding

 到上海了,下午转机去日本;这次回家真是不顺,折腾了好几天,一点兴奋劲都没了。还没跟老孙联系,从日本回来再聚,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你跟77要结婚了,我们几个在motel168聊天的感觉,那时候真的很遂。我希望这次大家看到我的时候会印象好一点

14 01 2008
Sterding

77身体怎样?恢复没有?

14 01 2008
雷洪

嘿嘿,这么快,但我看不出来你的留言是从上海发出来的:原来世界就在一张网页上!
不知道你下次留言是不是从日本发出的!
 
想不到这么快就一年了,你一说我才想起这些:原来时间也在一张网页上!
看看老孙最近是不是春风满面。77身体还行!
 

15 01 2008
Sterding

呵呵,应你说的,留下一脚!又来京都了,跟5年前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你还记得你上次来日本的印象吗?),比较能接受日本的好了,人家比咱们进步是有道理的,服务,环保,做事的态度,各方面都不得不让人佩服;东西死贵(上次有人付钱一点都不觉得),晚餐9000块,今天打印一个poster花了一万三18号就要见到老孙了,还有未来的弟媳妇!哈

15 01 2008
雷洪

靠,打印poster就花了一万三,日本人有点像抢钱了哦!看来你应该带打印机去的!
 
上次到日本已经好几年了,大概记得是2002年吧!当时感觉确实不错,干净,整洁,还有点清和冷,有点神秘的宗教色彩;旅馆还有每天免费的3分钟成人片看,嘿嘿。但做游客总是不能了解一个国家的,特别是人们和气氛。我刚到香港后觉得香港有点像日本,但后来我发现了我并不喜欢那里的气氛,所以我想更不会喜欢日本的!现在刚到美国,我只是看到了景色,我知道我会不会喜欢这里的气氛!待定
 
 
见到老孙多拍几张照片,但是,如果,是老孙一个人的,就不用拍了,因为,我,只是,想看到,未来的弟媳妇! 嘿嘿
 

15 09 2008
Unknown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