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7 12 2007

 看书看累了,blog间乱窜看到的一篇文字

Quote

tahts right!

我没有周游世界的梦想,
我只想走遍欧洲,去希腊结婚。
我没有一夜暴富的贪念,
我只想衣食无忧,偶尔奢侈。
我没有追光灯下表演的欲望,
我只想平淡着的稍有起伏的过活。
我没有闭月羞花美貌的渴望,
我只想一如既往的年轻漂亮,稍有出挑。
我没有诗书满腹般才华的奢求,
我只想为我所用,伴我惆怅。
我没有山盟海誓缠绵悱恻爱情的追求,
我只想在28岁前出嫁,过温馨的小日子。
当然要去希腊结婚,还有蹦极。
我没有长命百岁的夙愿,
我只想健康充实的完成我的梦想。
Actions

Informat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