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无声无息

30 11 2007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你的坏 你的好
你发脾气时翘起的嘴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你明了 我明了
这种美妙的滋味

Baby 记得那次约会
那夜我想你想的无法入睡
送你的 十二朵玫瑰
是否还留有爱的香味
你的美无声无息
不知不觉让我追随
Baby 这次动了情
彷徨失措我不后悔

走在街中人们都在看我
羡慕我身旁有你依偎
陷入爱情中的我不知疲惫
为了伴你左右 与你相随

http://www.odeo.com/flash/audio_player_standard_gray.swf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1 12 2007
01

*****************和你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色阳光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永远为你鼓掌
*****************
这是李宇春的fans送给她的原创歌曲,言语平实,感情真挚,虽然是歌迷对偶像的崇拜,却道出了众人的心声。我想,亲情、友情、爱情,大概亦如此吧~

3 12 2007
Sterding

nice lyric. Any mp3 availab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