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arty

12 10 2007
刚从david家回来,在Safari就老远听见C block楼上在放音乐,又是party,而且好像就在我的楼层附近,my Gosh!看来今天晚上想赶在2点之前睡个‘早’觉又不可能了。
晚上跟Chirag一起去david家的party,据说美女很多,Chirag这家伙自然不肯放过大好机会,白天一直‘骚扰’个不停,我只好当一回wingman。其实party并没有太有趣,都是HiB的一些老面孔,就算有几个girl也是被"booked"(Chirag中间跟我抱怨,hehe)。我提前走了,打算赶1点之前的班车回家;也想待到5点再回家(很惭愧来Bergen从来没有那样high过),好久没有放松过了,可是心里还是放不开,太多的事情要做了,有没有一点放松的理由(晚上看Joyce的blog,我想此时的心境跟她找到工作之前的心情一样吧):什么时候才能把第一篇文章发出来啊? 奶奶的,到时候大爷陪你们high到天亮。
 
这一周没有什么好消息,总在补洞;第一个项目以为可以出结果了,但是实验那边反馈的结果却是一坨shit,补了不少数据,希望他们能重做(看来圣诞节前投稿的希望不大了),下周等Ovying回来还要借老板push他们一些,合作就是麻烦,你设置的priority在对方那边总要降一等!"How to push your collabarators?"
跟Puja的合作也是诸多不顺,自上周walking around之后就变得特难调,莫名其妙,女人啊!"The weather in Bergen is alike a girl, you never know what it will change in next five minutes" 真理!不管了,跟别人合作就是要谦卑一点……希望这个项目能成为自己的第三篇文章!
我跟David晚上提到PhD毕业的事情,还有1年2个月,除去写毕业论文答辩至少半年时间,剩下的时日不多了——8个月~可是我还一篇文章没出来,david希望我4篇文章……加油加油!
 
200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过年之前能把两篇文章投出去。
 
Actions

Information

3 responses

14 10 2007
Sterding

"大病初愈,元气大伤,很多事情放下了,很多事情也似乎没有了精力来关心,今天看了你的博客,知道了你的近况,知道你压力很大,就想起来我当初读博时所承受
的压力,真的是一样的感觉,总是担心自己实验没有结果,担心自己英语不及格,担心发不了SCI文章,担心毕不了业可怎么办?我想每个读书的人都会有这样或
者那样的压力,可是,我发现,有句话说得对:你所担心的事情有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发生的,在毕业的时候,文章有了,英语也过关了,还有,课题结题报告也很
顺利,想象中的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谢谢 🙂

23 10 2007

Puja??
 
From India??
 
I know her!!!!

26 10 2007
adao

看起来你心情不好.
换种心情,,,做学问也会积极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