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

23 09 2007
晚上接到yun打来的电话,得知她出院了,周二拆线。经历这么大的手术,也算是鬼门关走了一遭,有句话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当年从树上掉下来左膀子粉碎性骨折从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回家之后,左邻右舍的大妈都这么对我说,我想未必是真的,但是一定是最善良的祝福!我也是这样祝福yun,“就像打超级玛丽的时候吃了一个大蘑菇,额外多了一条命,所以没理由不开心”。

我也是感觉好多了。今天洗澡发现腿上的痂终于自然脱落了,从上次骑车摔破腿到今天差不多20天,终于算是恢复了!下午去gym锻炼了一会儿,脖子和肩膀也好多了,起码脖子可以自由转动了:)人在生病的时候通常比平常更脆弱,自信心也容易受到打击。比如上周五整个CBU的人一起动手清理厨房(因为要做新厨房,所有老的东西都要搬走),那时候我脖子特别疼,右边胳膊也抬不高,但是因为大家都在动手,自己也不好意思因为一点小病找借口,所以实在是勉强,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想想要是平时,手脚灵活的,搬个什么的还不是小case……所以往往生病康复之后心情会好很多,因为觉得自己还健康,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活着就是福”,我想大概说的也是这个意思吧!

祝福yun,希望在后续的疗程中开心、快乐,没有过不去的坎!
也祝福我的朋友dao,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开心,乐观!有空来bergen小住。

Actions

Informat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