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love

19 04 2007
清理了朋友列表,把blog的评论功能也关闭了,我需要一个更封闭更清静的空间!

当爱情带来的只有伤害的时候,我们便开始怀疑曾经的憧憬。"人是相当脆弱的
",昨天在谈到美国校园最近发生的枪击案时还有人这样说,可不是吗?我也会因
为那本来很平常的一颦一笑产生jealous的情绪,以至于让自己难以平静。到底有
什么可以靠得住?爱情吗?越来越觉得这个想法可笑了。当你以为那种喜欢和亲近
只属于你,而它偏偏general地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时候,曾经建立的那些爱情观
便开始崩溃!想起了一句话,"这么地球上没有谁离开谁不能活的",也许一个人
过才是最好最安全的模式!

也许我该恨那些人,是她们让我产生了这种情绪。可是我也知道,同时有些人也在
恨我,或者她们也很无奈。"Hate is the neighbor of love",David跟我说这
句话的时候,我觉得我该学着宽容,宽容自己,也宽容别人!不能爱就不要爱,不
要跟自己跟别人过不去。没有爱情,我们还有朋友,还有亲情,还有工作,不是
吗?"上帝为我们关上一扇门,总会为我们开启一扇窗"这样想也许会好点!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15 09 2008
Unknown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3 01 2015
Milly

Never would have thunk I would find this so insiepensabl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