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3 12 2006
结婚似乎成为一个越来越近的话题,逼着我去思考!
我觉得我还没长大足够可以结婚的地步,好像还是像当年那样遥远!
虽然雷洪也结婚了,周围很多朋友也有孩子了
但是那跟我什么关系?
下午跟老妈聊了一下午,
老人都是一样,希望你早点结婚,早点有孩子,。。。
可是,结婚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啊!
我觉得我已经在慢慢让我妈接受“就算30岁结婚也不算迟”的事实了!

可是我还是有累,
为了工作打拼,还要去劝说一个一个的人。
结婚了又怎么样?生孩子了又怎么样?
我们的一生不只是生个孩子就完事了啊!
人一生中最黄金的时间应该留给自己喜欢的事业
而不是留给生孩子啊!
我当然是希望有自己的孩子,我希望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
而不是把孩子生下来交给别人去带大。
在我有能力有精力去养育我的孩子的之前,
我们应该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事业中
让自己的孩子出生在一个富足稳定的环境中。

也许像我妈说的,
我应该多跟别人沟通沟通,跟Boris聊聊
结婚应该是一件很幸福很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当下的感觉明显不对!

我不会是gay吧?
我不会是单身主义者吧?
我不会是爱情电影看多了吧?

疯了,乱了!
不管了,先准备我的考试!

Actions

Information

4 responses

3 12 2006
adao

如果找到一个能结的就去结吧.有时两个人比一个人强….

24 12 2006
梦雅

!!

11 02 2007

另一半的意见很重要,否则自以为的负责任,可能是自私的。祝福你们:)

10 04 2007
wei

以前我也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过我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叫"新结婚时代".我才真正认识到结婚不是两个的事情,是两个家族的事情.当两个人互相接受对方的同时也要接受彼此的家族.生活环境,背景的不同,会直接导致观念的差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