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It 幸福的人

8 11 2006

Quote

幸福的人

今天是老爸跟菁的生日.昨晚把老爸让我翻译的东西搞定了,给他们两个人选了电子卡片.临睡前恰巧在网上遇见老妈.(其实也不是恰巧了,她老人家几乎每天北京时间凌晨四五点来网上蹓哒一圈,骚扰一下正在悬梁刺骨的我)我说今天是老爸的生日记得不?她说当然知道了…我说我不在你们两个好好过哦,她说当然.我不在爸妈身边的日子里,唯一的愿望,就是他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哪怕隔得再远,只要能在视频上看见爸妈,听见他们的声音,感觉就像回到了家里一样.
早上起床后刚打开电脑,就遇见了菁.我说生日快乐小妞,她说乖,还记得我的生日.我说想不记得都不行,谁让你跟我老爸一天生日.她说那也是,哈哈.她说你看了我的照片了吗?BLOG上的.我说没.不知道为什么我的MSN上现在不能自动显示她的blog,于是跟她要了网址.最近的一篇日志题目就是,今天我是公主!哈哈,小样,着实过了一个隆重盛大的生日.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幸福,让我受`刺`激`了!照片里101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映衬着菁笑意盈盈的脸.藏都藏不住的甜蜜.我都迫不及待想过生日了!虽然我不想过生日已经很久了.摘一段她日志里的话,“在平淡的生活中,人是需要惊喜的,因为这美丽的玫瑰花和诱人的蛋糕我都要重新审视这个和我交往了三年的人,虽然每天也都很开心,但是今天的感觉就好像是他第一次来济南看我,在美丽清朗的月夜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那么甜蜜。好像又回到了起点。 恍如做梦,不愿从美梦中醒来。蛋糕我会组织人员尽快消灭掉,玫瑰花我要永久的保存了。其实如果他能回来,我宁肯什么都不要,他本身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姐夫实在有心.身在海外,却记得托在济南的同事给菁送上蛋糕和玫瑰.菁说那是她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玫瑰,开心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最好的朋友,跟我一样,也是进行着远距离恋爱.从开始的姐夫在南开,菁在济南,到后来姐夫去了华为,菁去了日本,再到后来姐夫去了沙特,菁又回到山大读研,一路走来,苦辛并不比我跟小白少.但是菁似乎比我容易感到满足.前些天她还说已经跟姐夫开始商量买房子的事情了…大概再过一两年就可以结婚了吧.真好.每次小白说起结婚的时候,我就凶巴巴的说你才几岁,急个屁!可是我真的才几岁吗?再过一年,当年的老妈已经嫁给了老爸,可是我呢?那个曾经嚷着最希望25岁左右结婚的小女孩,哪里去了?不管了不管了,无论怎样,都是我选择的生活!想到去年在韩国收到小白送的生日礼物的包裹时开心的样子,不禁期盼着今年的生日…
后来在网上遇见爸妈.他们刚刚吃过饭.老妈做了丰盛的晚餐,他们喝了酒,还吃了蛋糕.老爸一直在开心的笑.真好.他们在家里好好的,无论我在外面漂多久,漂多远,心里也是踏实的了.
生日快乐!!!

Sterding: 明天就要去Uppsala开会,这一周好像什么都没做就要过完了。在网上看到Reno的日志,读着别人的幸福,心里陡地多了一丝亏欠!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Actions

Information

One response

10 11 2006
Huafei

这个周我也啥都没干,就写了一个paper中的四页…汗…
uppsala是什么地方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