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6 11 2006
下班的车上看到前排一对情侣在kiss, 男孩子侧着头朝向女孩,女孩腼腆害羞的笑,……那一刻定格了5秒,真美。脑子里一片空白,耳机里的音乐仿佛不存在。
今天特别的想家,想南京,想一个人,想那些朋友!
看书的时候脑子里就时不时地回忆那一年大雪的冬天,我跟雷洪留在南京过年,大年初一的时候去紫金山踏雪,走在林间的雪地上,身后是一串串的脚印,特别的兴奋!那一天中山陵还不收门票,我们去的时候还看到一棵大雪松被压倒了,横在石阶上……雷洪还在正气亭那里练跆拳道,我们比谁踢得高(当然我是踢不过他的)。那些日子恐怕永远不会再有了,我们都大了!
我还是很想南京,虽然那儿不是我出生的地方。今天在给朋友写信的时候,在写到Nanjing的时候,觉得这个字母组合特别亲切,每一个字母出来的时候都带出一串回忆!

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我是一定要在南京住一段时间的!

Actions

Information

7 responses

6 11 2006
Huafei

可是南京有我不好的回忆,哈哈~

7 11 2006
beili

welcome back ^_^

8 11 2006
七七

回来的日程安排了吗?能待多久呀?:)

8 11 2006
雷洪

呆差,还打雪仗的!原来是和你过完我最后的童年的!

9 11 2006
七七

你都大学了,还童年啊?!

9 11 2006
Sterding

早知道是你最后的童年我就给你送棒棒糖了~ :)

24 12 2006
梦雅

缘 妙不可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