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电话

8 04 2006
刚才给家里打电话了,老妈在家给我(们)做布鞋呢,还跟我说打算给我“儿子“也做一些小鞋准备好!我笑话她,我自己都觉得遥远的事情,她倒比任何人都忙乎得带劲!
 
感觉她心情比较好。上次打电话我胃疼的事情也跟她讲了,最近工作的情况也跟她聊聊,今天晚上同学聚会的事情也跟她聊聊,发现这样对她比较好。老人年纪越大了,就越像个小孩,越需要重视。你什么事情都不跟她讲了,她觉得你不需要她了,这对于父母虽然是一种好事,但是其实是一种很无奈的高兴,究其实她是希望你还像以前那样跟她沟通,跟她‘汇报‘,但是她现在绝对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干涉你的决定,但是她需要知道你的状态,其实我们在父母面前永远都是小孩!
 
这两天按照老妈说的,多吃芝麻糊,多喝绿茶,可以养胃,消除口苦。今天她又在电话里说,我口苦可能是因为吃了饼干|方便面|糖果之类的东西,帮我分析……确实,好像之前一段时间吃了好多饼干,所以早上起来特别口苦!
 
以后争取常给她打一些电话,没事唠唠嗑!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9 04 2006
Unknown

welcome to my home

9 04 2006
quhui

感觉你非常mature~~~,对母亲的态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