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14 02 2006

虽然心情很不好,还是要上这儿来看看,心里头很想找个人说话的样子。

这两天出奇地冷,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种感觉,我觉得自己哪儿都冷,早上赶紧把最厚的棉衣找出来穿上。

买的情人节礼物也没有寄出去,一直放在那里!

昨天晚上做完菜,发现自己的手什么时候烫了大大的一块,早上起来还在疼。。。早上出门找不到钥匙,结果发现在厨房的门上挂了一夜;走到车站,车来了,发现钱包还在刚才换下的外套里,又只好回去拿乘车卡。。。我最近是怎么啦?

节日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元宵过了又是情人节,就像今天早上看到的一段话--"我好想快点回家,窝在家里就不用看到路上双双对对的亲密情侣来提醒我今天的我是被遗忘的人,只有孤单陪伴我,不离不弃……孤单的圣诞节,又是孤单的情人节,我开始有些厌恶这些原本应该令人温馨的节日,它们总让我觉得自己像个被遗弃的小狗,郁闷至极!"--原来有这种坏心情的不只我一个!

还好,办公室男爷们多,而且挪威这边好像也不像国内那样热衷这些节日,否则我又有得受的!

其实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其实是看到这句话才打算写Blog的。梁静茹的歌词,曾经疯狂地喜欢过!那个时候跟现在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那时侯很high,几乎是狂热的状态,每天都很热血沸腾的样子!现在不一样了,77昨天说我以前像个小孩子,现在成熟了,知道承认自己错误了。我苦笑!我其实是希望生活多一些色彩的。。。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常常羡慕两个人很home,很family的那种感觉,平平淡淡就是真,但是我又不想看到自己的生活变成一天天的消耗,没有激情,没有目标。。。

77说得对,要让两个人看到将来,看到希望,有共同的追求和目标,在一起才会开心,才会牢固,才会彼此信任!我们就是没有共同的目标,对于将来的认识意见不一,我想这大概是彼此失去信任基础的原因之一吧!

Anyway,心里头还是想说"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Actions

Information

3 responses

14 02 2006
dengpan

在南美洲有一种奇特的动物——蜘蛛猴,要捕捉它们非常容易,你只要在一个玻璃瓶里放一颗花生,然后放在那里。蜘蛛猴刚好可以把手伸进瓶子去拿那粒花生,一旦它们握住花生,手就抽不出来。但它们就是不肯放手,所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一半是知道自己在得到它之前必须先舍弃什么。

14 02 2006
雷洪

生活的痛苦,我想要承受,也要努力去解决,快乐一点,相信不会总是痛苦!
 

14 02 2006
christie

好好照顾自己才是真的呢,要让自己开心快乐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