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01 2006

 

狗年了,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像一条狗,累得要趴下的狗!

party结束了,拖完地板,扔掉垃圾,离开空空的屋子,我整个人也想被扔出去的垃圾一样,空荡荡的。为了啥啊?一周来没日没夜的干活为了啥啊?为了那个主席的title吗?SHIT!

明天好好睡一觉,整理一下屋子,开始新的生活了!不喜欢那些搀和。。。为了别人的开心,结果自己不开心,到头来反而没有人care你,甚至背后说你是SB。。。何苦何必呢?

来Bergen我是为了什么?什么是我的first priority?….怎么觉得自己在越走越偏?

累,身体累,心里也累!我不想做了。。。


朋友的blog>

 

一直都做木头人

今天心情很沉重, Exercise session讨论的时候,进一步确认了自己的知识实在太有限了.不禁反复的问自己"我到底是不是计算机专业的???????"虽然不是爱后悔的人,但仍然对虚度了大学四年的时光而深恶痛疾,也对中国的教育体制痛心疾首.(出了国我也会说4个字的词了^_^)不过这也坚定了我要加倍努力的决心.
因为昨天的瑜珈课,今早起来该疼的地方都在疼,感觉整个人都很累,很疲劳.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很累,可能是懒散惯了,突然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点承受不了;也可能是每天都没办法完成自己的计划而感到很烦;或者可能是……..不知道,只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想上课,不想出屋,不想聊天,不想动,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一个人呆着.
朋友看到我的qq签名"再见无聊的地球,再见浪漫的月球,再见亲爱的朋友,我要一分钟的自由"之后,问我怎么有自毁倾向了?呵呵,居然把我要追求的新生活说成自毁,真是过分!!我只是想过简单自由的生活啊.什么事都不知道,什么都感觉不到真的会比较快乐吧,所以我要一直做一个木头人,开开心心的活在我自己简单的世界里.
^_^笑一个,明天过完年,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啦~~~~~~~
想念国内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Actions

Information

2 responses

28 01 2006
XL

cmft dd。相信你肯定可以的,不过还是先过six months trial吧。

15 09 2008
Unknown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