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

1 01 2006
Happy new year to whom?
Actions

Information

6 responses

1 01 2006
quhui

To everyone that loves you and you love:-)

1 01 2006
Sterding

thanks!这个跨年,总体不是很尽兴,也许是我期望太多!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没有很深的回忆,没有期待的问候,连在乎的人都没有一句祝福!(sad)一个人在国外真是容易寂寞!只有自己寻点开心的啦!(否则要闷死的~)下午正难受的时候,Akhil(总算把他的名字写对了)打电话来,约我一起去看电影,新出的片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http://a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arnia/index.html),据说是根据一个传说故事改编的,英文原声,挪威语字幕,真是考验我那蹩脚的听力,幸好故事情节不错!回来的路上我想约大家一块儿吃晚饭。Xiyuan(她是后来加入的,来送礼物的时候一并喊上去看电影的)做了两个菜,Akhil做了一个soup(onion+tomato+lamb+carrot和在一起煮的),还不错!我做了一个小鸡炖干菇,应该挺不错的,但是鸡太老了,时间不够,最后大家都要不动!但是大家吃的很开心,Akhil的大厨房就他一个人在,所以点了很多蜡烛,放了音乐,大家笑得都很放肆!Akhil is really a guy like kidding. 每次我说我在HIB工作的时候,或是坐车经过HIB的时候,他都要说HIV!今天又是为了发音Nanjing,他总发成injing什么的,被我笑,然后他就笑我老记不住萝卜是carrot,…

2 01 2006
雷洪

都要忍受的!承认外面一个人的世界是孤单的。在已经无能为力而心里却仍想要超越的时候,特别需要有个精神的寄托,我想这是人的弱点,也是磨练人的一个经历。没有真正孤独过人不会了解我们和世界,所以煎熬过了孤独岁月会变得更加丰富。我有时也会有意让自己平淡到极点,看看自己在这种状态下对周围的感觉。不要认为孤独是可怜的,它只是我们理解世界的一种理想的状态。 对于你,我想,这种状态是必要的,否则即使到你死,你理解的这个世界也是片面的。恭喜你!

2 01 2006
Sterding

兄弟说得极是!我想我该过一段孤独的日子了!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出成绩!

4 01 2006
逸恬

新年好! :)

8 01 2006
stephen

老董保重。。。

Leave a Reply

